捐赠热线:0531-88955695

基金会新闻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产学研基地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日期: 2021-12-10 13:11:00

2021 年12月9日,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于秀琴院长、宫权教授、刘文教授、宋丽朱一行莅临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共同签订产学研基地合作并进行授牌仪式。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常务秘书长杨军等基金会人员共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发起人张明勇首先对于秀琴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基金会规模、公益项目和社会责任等。

于秀琴院长对基金会目前的党建文化、战略定位以及公益项目表示了高度认可与赞扬,她表示基金会的发展一直紧跟国家政策,方向清晰,具有创新的品牌特色,为教育发展贡献了突出力量。公益慈善学院的成立是聚焦财富管理专业特色建设的担当作为和实践先行者,是要培养中国的公益慈善学派,将财富管理学植根于公益慈善传统的土壤之中,融合国际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进一步推动公益慈善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下一步希望与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产学研方面深度融合,开展公益慈善专业教育、培育公益领军人才,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与山东省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签订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随后,双方围绕构建志愿者供需平台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推动人人公益,人人受益的理念,使公益事业可以得到可持续的发展,建立一种全新的公益模式,实现慈善的社会价值最大化。下一步双方将紧密合作,优势互补,通过产学研结合,在公益慈善发展和人才培养上,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将公益慈善事业发扬光大。